争四烧脑题:切尔西狐狸城恶战!利物浦绝处逢生

2021-05-14 10:20:1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曼城早早提前夺冠,三个降级名额也早早确定,英超如今的悬念,就是欧冠门票的归属。英超前4能进军欧冠,第一张门票属于冠军曼城。

  在36轮后,曼联、莱斯特城和切尔西分别积70分、66分和64分。由于莱斯特城和切尔西之间有一场直接对话,所以这两队不可能积分都超越曼联,红魔也已经锁定了欧冠门票。利物浦和西汉姆都少赛一场,分别拿到了60分和58分。西汉姆积分劣势过大,欧冠希望其实也只存在于理论上。最后两张欧冠门票的归属,将在莱斯特城、切尔西、利物浦之间产生。

  在第37轮中,将会上演一场争四生死战,莱斯特城将会在主场对阵切尔西。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直接决定争四走势。只要莱斯特城获胜,就可以提前一轮获得欧冠资格,切尔西积分定格为64分。如果切尔西获胜,切尔西和莱斯特城的积分将分别为67分和66分。如果双方战平,莱斯特城和切尔西的积分将分别为67分和65分。

  在此前两连平之后,利物浦一度看似要无缘欧冠了。但现在,红军在两连胜后又起死回生了。利物浦只要赢下最后3轮联赛,积分就将达到69分。如果莱斯特城赢下切尔西,切尔西最多只能拿到67分,届时利物浦将会拿到欧冠资格。如果切尔西战平莱斯特城,两队最高积分分别为68分和70分,利物浦将会超越切尔西拿到欧冠门票。如果切尔西赢下莱斯特城,两队最高分别能拿到70分和69分,届时利物浦要和莱斯特城比拼净胜球。目前两队净胜球,分别为20球和21球。

  从目前情况来看,利物浦拿到欧冠入场券的希望大大增加,3连胜几乎等于晋级欧冠。在最后3轮中,利物浦将会先后对阵西布朗维奇、伯恩利和水晶宫。西布朗提前降级,伯恩利和水晶宫也都是下半区球队。利物浦后三轮对手都很弱,哪怕红军最后真要和莱斯特城比拼净胜球,也很有希望在最后3轮拿到净胜球优势。莱斯特城最后两轮对手是切尔西和热刺,赛程难度显然高于利物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