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遭3-3绝平4轮丢7分狂掉链子!夺冠几乎无望

2021-05-12 09:47:3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迎来焦点战役。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巴塞罗那客场3-3战平莱万特,多赛一场仍以1分劣势落后于马竞排名第二。梅西和佩德里先进两球,梅莱罗和莫拉雷斯连追两球。登贝莱为巴萨打进第3球,塞尔吉奥-莱昂再次为莱万特扳平比分。

  对于巴萨而言,这两周真可谓是从天堂到了地狱。从“赢球就领跑”到“基本提前丢冠”,巴萨只用了12天的时间。在今夜3-3被莱万特逼平之后,巴萨已经基本失去了夺冠希望。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少赛一场的巴萨主场对阵格拉纳达。只要赢球,巴萨就将领先马竞1分,并且掌控比赛主动权。巴萨开局也很顺利,梅西在第23分钟就为红蓝军团首开纪录。但巴萨却在下半场突然断电,马奇斯和莫利纳连进两球,红蓝军团1-2遭遇逆转。如此一来,巴萨失去了争冠主动权。

  5月3日,巴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红蓝军团3-2完成逆转。5月8日,巴萨主场对阵马竞,结果被对手逼成了0-0平局。由于皇马该轮也踢平,如果巴萨赢球的话,就将升至积分榜头名。但在诺坎普,巴萨第二次失去了登顶的机会。

  在今夜,巴萨又把胜利拱手让出。在一度2-0领先的情况下,巴萨被莱万特连追两球。登贝莱好不容易打进第3球,德斯特的滑倒又使得莱万特再次追平比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巴萨仍以1分劣势落后于马竞。在4轮丢掉7分之后,巴萨夺冠已经基本无望了。

  如今,已经可以为巴萨本赛季进行提前总结了。在百废待兴的情况下,巴萨拿了个国王杯,科曼也培养出了佩德里、阿劳霍、明格萨、莫里巴等年轻球员。考虑到去年夏天梅西还在闹转会,巴萨本赛季能有冠军入账已经相当不错了。不过在联赛中,巴萨冲刺阶段自乱阵脚,这也实在是令人感到无比遗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