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场!诺伊尔超卡恩 创德甲不失球场次纪录

2021-01-25 10:19:00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本轮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4-0大胜沙尔克,诺伊尔用出色的表现再度取得零封。

  这是诺伊尔在德甲赛场上第197次零封对手,超越了零封196场的卡恩,成为德甲历史上不失球场次最多的守门员。而且卡恩的196次零封用了557场比赛,诺伊尔只用了423场比赛就超越了这位传奇前辈。

  其实早在去年10月,诺伊尔的零封场次就已经累积到了195,距离纪录仅一步之遥。此后虽然诺伊尔仍有极其出色的表现,但拜仁的防守问题彻底引爆,竟然连续11轮德甲丢球,差点追平队史连续丢球纪录。直到最近两轮,球队才连续实现了零封。

  虽然今年3月就将年满35岁,但诺伊尔仍然处于巅峰状态,去年他也横扫了门将界的多项荣誉。一个状态神勇的诺伊尔,无疑是拜仁冲击德甲和欧冠冠军的重要保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