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前瞻:莱万特主场出色 巴利亚多利德11人伤停

2021-01-22 14:43:10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五008 西甲 莱万特vs巴利亚多利德 2021-1-23 04:00

轮次:第20轮

场地:巴伦西亚市政球场

巴利亚多利德目前有11名球员遭遇伤停,莱万特主场笑纳大礼。

莱万特近况

莱万特18场拿了22分,排名西甲中游。莱万特主客场战绩差别巨大,该队10个客场只拿到7分,8个主场则拿到了15分。在最近4个主场,莱万特取得全胜,战绩相当不俗。在人员方面,莱万特有四名伤员,武科切维奇、坎帕尼亚和罗贝尔相对重要,杜库雷则重伤休养已久。

巴利亚多利德近况

巴利亚多利德19战19分,近期一直在降级区外不远处徘徊。巴利亚多利德上轮最后时刻破门,2-2逼平了埃尔切,但整体状态仍然非常糟糕。巴利亚多利德最大的问题是伤病,目前该队有10人在伤病名单上。卢比奥、哈维-桑切斯、塞尔吉-瓜迪奥拉、费利佩、埃尔亚米克、劳尔-加西亚、马拉尼奥、扬科、莫亚诺都是绝对主力或重要替补,原本的主力中卫西奥瓦斯则重伤休养,中前卫梅萨则被停赛。

交锋记录

在最近9次交锋中,莱万特4胜4平1负。在最近5个主场,莱万特4胜1平。

预测首发

莱万特(4-4-2):艾托尔/米拉蒙、波斯蒂格、杜亚特、科勒克/德福特斯、马尔萨、拉多亚、莫拉雷斯/马尔蒂、达尼-戈麦斯

巴利亚多利德(4-4-2):马西普/佩雷斯、阿尔卡拉斯、费尔南德斯、纳乔/米歇尔、圣埃梅特里奥、穆诺兹/普拉诺、维斯曼、奥雷利亚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