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连续五轮无胜 英超主场68轮不败终结

2021-01-22 10:00:1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圣诞大战之前,利物浦曾经在客场以7-0这样的比分血洗了水晶宫,然而这样的比分似乎用完了利物浦所有的运气。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久攻不下并且在最后时刻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最终利物浦败北安菲尔德,跨赛季联赛主场68场不败遭到了终结。

  更尴尬的是,在英超赛场上,利物浦已经连续五轮无法取胜了。在如此战绩面前,人们似乎很难将其与上赛季那支无往不利的利物浦联系在一起。

  主场对阵伯恩利,克洛普派出了奥里吉、沙奇里、张伯伦这样的轮换球员,其意图也是非常明显,就是希望用最小的代价拿下比赛,毕竟在本周末,利物浦还将前往老特拉福德迎来与曼联的背靠背比赛。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利物浦在上半场一共尝试了13脚射门未能取得进球,这也创造了利物浦队史以来在英超联赛射门次数最多、且未能进球的半场比赛。创造出来的机会把握不住,利物浦显得有些着急,虽然萨拉赫、菲尔米诺在下半场陆续登场,但这依旧未能改变场上的局面。整个下半场,利物浦为了胜利倾巢而出,但红军的进攻尝试却总是开花不结果,再加上伯恩利有着一位来实力强劲的英格兰国门波普,这样一来,利物浦就尴尬的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背景帝。

  雪上加霜的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利物浦在对方的一次反击中犯错,阿利松送给了对手一次点球机会。最终,巴恩斯点球完成了绝杀,让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吞下了一场失利。算上这场比赛,利物浦已经连续5场英超比赛未能取得胜利了,1-1战平西布朗、0-0战平纽卡斯尔、0-1输给南安普顿、0-0战平曼联、0-1输给伯恩利,5轮英超比赛3平2负。

  正是由于近期的糟糕表现,利物浦从英超榜首宝座上滑落,现在可能连第4都不保,在利物浦身后,热刺少赛一轮落后他们1分,埃弗顿少赛两轮,落后他们2分。也就是说,热刺与埃弗顿随时会反超利物浦杀入前四。造成如此局面的一大原因是利物浦进攻端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过去4场英超比赛,利物浦狂轰72脚射门依然没能取得进球,换算成时间,利物浦已经有438分钟(7.3小时)没能取得进球。上一次,利物浦在英超出现如此尴尬的局面还要追溯至2000年5月。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伯恩利自1974年以来首次在联赛攻陷安菲尔德,伯恩利的这场胜利终结了利物浦主场68轮不败的神奇纪录。这一纪录开始于2017年4月利物浦2-1水晶宫,至今已有3年零273天。然而,就在利物浦众将士低迷的状态之下,这一纪录就此作古。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