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检测结果:共16例阳性 圣诞以来最低

2021-01-19 10:34:17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英超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新冠检测结果,此轮共3115人参与检测,共计有16名球员或员工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1月11日-14日期间,10例阳性,另外6例阳性是在15日-17日之间检测出的。

  上一轮英超检测出36例阳性,引发关注。最新一轮的情况好了一些。英超官方还没有确认任何俱乐部受到影响,也没有透露任何检测呈阳性的个人的细节。

  这是自12月20日以来英格兰顶级联赛中报告的最低数字,而在这一周,阿斯顿维拉由于新冠病毒的爆发而推迟了两场比赛。

  由于疫情形势不好,人们也重新审视了足球运动员在疫情期间的行为,包括进球庆祝方式等,尽管足球运动员被提醒“握手、击掌和拥抱必须避免”,但庆祝中还是免不了有这样的行为,引发了广泛的争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