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超杯:巴黎2-1力克马赛夺八连冠 波切蒂诺首冠

2021-01-14 10:21:4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4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0年法国超级杯在朗斯的博拉尔特-德勒利球场展开角逐,法甲和法国杯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法甲亚军马赛。伊卡尔迪首开纪录,内马尔复出点球破门,帕耶特扳回一球,巴黎2-1击败马赛夺冠

  过去7次法国超级杯冠军都是巴黎,巴黎13次进决赛9次夺冠,马赛5次进决赛3次夺冠,这是双方第二次在法国超级杯上相遇,2010年马赛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巴黎夺冠。姆巴佩、伊卡尔迪和迪马利亚组成三叉戟,内马尔进入替补席,托万领衔马赛出战。

  第38分钟巴黎取得领先,迪马利亚右路45度传入禁区,伊卡尔迪头球攻门被曼当达扑出,伊卡尔迪跟进补射破门,巴黎1-0领先马赛!

  第81分钟伊卡尔迪突入禁区被贝利放倒,主裁判经过VAR回看后确认没有越位并吹罚点球,内马尔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巴黎2-0领先马赛!

  第89分钟马赛扳回一球,托万右路底线附近横传,帕耶特抢点打入远角,马赛1-2落后巴黎!

  最终巴黎2-1击败马赛,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八连冠,这也是波切蒂诺执教巴黎后的第一个冠军,也是他执教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