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逆转:索矿工92分钟破门夺白俄罗斯联赛冠军

2020-12-01 11:01:0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11/12赛季英超最后一轮中,阿圭罗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使得曼城压哨夺冠,蓝月亮在最后时刻压过了曼联。在本赛季白罗斯联赛中,也上演了类似的一幕。凭借着伤停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索利戈尔斯克矿工4-2战胜明斯克FC,并以1分优势力压鲍里索夫夺冠!

  在新冠疫情期间,白罗斯联赛是全球范围内极少数没有停摆的联赛之一,网友因此将该国联赛戏称为“世界第一联赛”。在29轮联赛过后,鲍里索夫积57分领跑,索利戈尔斯克矿工积56分排名第二。

  在最后一轮中,鲍里索夫客场对阵明斯克迪纳摩。尽管鲍里索夫射门数以11比4遥遥领先,但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方大门。双方最终互交白卷,只要索利戈尔斯克矿工末轮战胜明斯克FC,就能超越鲍里索夫夺冠。

  但客场作战的明斯克FC,却给索利戈尔斯克矿工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在第18和第52分钟,明斯克FC两度取得领先。在第24和第72分钟,索利戈尔斯克矿工两次扳平比分。带着2-2的平局,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

  在伤停补时阶段,索利戈尔斯克矿工复刻了曼城奇迹。92分钟时,别古诺夫在角球进攻中近距离抢点破门。这个进球,使得索利戈尔斯克矿工3-2反超比分,胜利就在眼前。99分钟时,索利戈尔斯克矿工以4-2的比分锁定了胜局。在接到队友左路横传之后,阿西波夫近距离将球捅入网窝。这个进球,使得索利戈尔斯克矿工球员们终于吃下了定心丸,全队就此疯狂欢庆夺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