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最弱一环变英超最佳 把最大漏洞给补上

2020-11-30 11:43:03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0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热刺。两队0-0平,热刺一心防守而切尔西面对铁桶阵也没什么好办法,两队都没进球机会。本场后,热刺和利物浦都是21分,热刺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切尔西19分第3。

  面对进攻凶悍的热刺,切尔西在主场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但热刺的几次进攻还是威胁到了切尔西的球门,而由于门迪的存在,热刺没能在斯坦福桥收获进球,上赛季因为防守糟糕饱受批评的切尔西,如今已经成为本赛季英超零封次数最多的球队。

  加盟切尔西后,门迪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切尔西完成了多达8次零封,在英超,他出场6次有5次零封,扑救成功率达到89%,库尔图瓦离队后,切尔西就一直为门将问题而发愁,凯帕没能证明自己7100万英镑的身价,卡巴列罗年事已高无法要求太多。新赛季在门迪加盟前,切尔西曾经打出了两次3-3的比分,痛失4个积分,这两场比赛也让切尔西下决心扶正一位新的首发门将,而门迪也用表现回报了切尔西对他的信任。

  如今,不仅门迪自身表现优秀,他身前的这条防线也比上赛季靠谱得多,在蒂亚戈-席尔瓦的带领下,祖玛的进步明显,虽然本场最后时刻险些葬送比赛,但其他的时间里他的发挥也很稳定,两个边后卫目前的首发詹姆斯和奇尔维尔表现也很不错,加上坎特回到熟悉的后腰位置,切尔西的防守进步有目共睹,目前,切尔西是英超零封次数最多的球队,这放在之前几乎是不敢想象的事情。

  12月切尔西将面临严峻的赛程,在进攻努力磨合的情况下,后防也越来越重要,门迪还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而他已经开了一个好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