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4轮仅拿2分!国米出线只剩理论希望

2020-11-26 11:28:3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国米主场0-2负于皇马。目前国米以2平2负积2分的成绩在B组积分榜上垫底,小组出线希望愈发渺茫。

  本赛季国米和皇马、门兴、顿涅茨克矿工一起分在B组,人们本以为皇马和国米将轻松携手出线,而门兴和顿涅茨克矿工恐怕只能争夺小组第三。但国米在前两轮小组赛分别战平了门兴和顿涅茨克矿工,上一轮小组赛国米又在客场2-3负于皇马,球队的形势不容乐观。

  目前门兴2胜2平积8分暂居B组积分榜首位,接下来是积7分的皇马和积4分的顿涅茨克矿工,而国米4轮仅积2分,在小组积分榜垫底。

  下一轮皇马将在客场挑战顿涅茨克矿工,而国米则在客场对阵门兴。虽然本赛季首轮欧冠小组赛时皇马爆冷2-3负于顿涅茨克矿工,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较大,下一轮皇马只要认真对待比赛取胜难度并不大,而且皇马只需要获胜就可以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最后一轮小组赛国米主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获胜的希望很大,但到时候国米能否出线还需要看另一场小组赛皇马对门兴的比赛结果。如果皇马已经提前出线,那么最后一轮对门兴时皇马也未必会尽全力,两支球队有可能默契携手晋级,而国米即使战胜顿涅茨克矿工也将被淘汰。

  国米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主客场两次对阵皇马均失利相互战绩处于劣势,而国米对门兴则是2-2战平。如果国米想要小组出线,自己必须在最后两轮小组赛全胜,同时还需要门兴最后两轮连败或者皇马最后两轮连败。而最终出现这种结果的可能性显然非常小,可以说国米晋级只剩理论上的希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