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踢全韩班水原0射正 对手可是K联保级队

2020-11-23 10:58:5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恒大对水原三星的亚冠小组赛前,主帅卡纳瓦罗直言,恒大是过去10年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但面对本赛季在K联赛中位保级而战的水原三星,而且是全韩班水原,恒大没能打破逢对手不胜的尴尬。

  恒大的保利尼奥缺席本届赛事,而塔利斯卡和费南多也无缘这场比赛,但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远在水原之上。

  水原三星本赛季经历了换帅和主力流失的打击,球队整体表现非常糟糕。他们在本赛季的K联赛27场比赛中只打入了27球,常规赛位列倒数第二位,直到进入保级组后,水原三星才有所反弹,在保级组的比赛中拿到了3胜1平1负的成绩,打入7球丢了4球。

  就实力而言,水原是无法和恒大相比的,水原三星外援多尼尔-亨利、塔加特、安东尼斯没有来到赛区,老将廉基勋也没有到达多哈。结果,就是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恒大在比赛中鲜有机会,进入到下半场,水原甚至通过反击获得了威胁机会,好在刘殿座表现出色连续化解威胁。

  全场比赛,恒大的控球率只有46%,传球数、射门次数、射正次数等数据均落后于水原三星。全场比赛恒大共进行了5次射门,0射正,实在是有些尴尬。

  之前,恒大在亚冠中曾和水原交手过3次,恒大2平1负,最近2次交手均是打出平局。而这一次,面对韩国保级组级别的对手,而且对手还是缺兵少将,恒大不但没能取胜,比赛中各项主要数据也都是处于下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