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赛事前瞻:丹麦缺前锋 三狮2将违规被禁赛

2020-09-08 11:52:24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二002 欧国联 丹麦VS英格兰 2020-09-09 02:45

场次:2020/2021 欧国联A联赛 第2轮

球场:公园球场

丹麦队近况:

丹麦队上轮欧国联首轮主场在进攻次数、威胁进攻、角球数据都占优的情况下最终0:2不敌比利时,在把握机会能力上丹麦队与欧洲顶级强队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本场比赛球队除效力于博洛尼亚的主力前锋奥尔森因伤缺席之外,其余球员均可出战,不过帕尔马的主力前锋科尼利厄斯、梅勒、赞卡都被各自俱乐部召回,球队的实力必然受到影响。目前队内最大牌的球员要数国米的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和莱切城的门神小舒梅切尔,在缺少了2名效力于意甲的主力前锋之后,丹麦队的攻击力下降不少。

英格兰队近况:

英格兰队上轮欧国联的比赛在主力后卫沃克早早红牌被罚下的情况下,依靠终场阶段斯特林的点球绝杀,最终1:0小胜冰岛,其实在补时阶段冰岛队曾获得一粒点球但被罚丢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纵观整场比赛,虽然英格兰队全场占据优势,且拥有凯恩、斯特林、格林伍德、因斯等众多攻击好手,但是在破密集防守的问题上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在击败冰岛之后,队内球员格林伍德、弗登违反禁令私自带女孩回酒店,本场比赛将会被封杀禁止出场,加上停赛的沃克,球队主帅索斯盖特将会对部分位置进行调整,科迪、菲利普斯、阿诺德都将获得出场机会。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4次交手,丹麦队1胜3负处于下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