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1天捷克重组国家队 狂换24人+主教练

2020-09-08 10:40:0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今天凌晨的欧国联中,捷克主场1-2不敌苏格兰。相比这场比赛的结果,媒体更关注捷克队的“被动换血”。在比赛前一天,捷克队被迫更换了全套国家队阵容和教练班子!

  当地时间9月4日,捷克队在欧国联1-3客场不敌斯洛伐克。在那场比赛结束后不久,捷克队两名国脚被确认为新冠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在这种情况下,捷克全体阵容和教练班子都被强制性隔离。

  捷克与苏格兰之战,在当地时间9月7日开战。9月6日,捷克才启动了应急计划。捷克选择霍鲁贝克作为救火教练,霍鲁贝克则立刻挑选了一套全新的阵容备战欧国联。

  由于正牌国脚们全都被隔离,霍鲁贝克只能选择了一大批边缘人。在霍鲁贝克选择的24人名单中,只有胡布尼克和特茨两人此前有过国脚经历,他们的年龄分别为36岁和30岁。另外22名捷克国脚,全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虽然捷克1-2落败,但仍然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在全队被隔离的情况下,捷克并没有放弃比赛,而是在赛前一天重组一套从未合练过的阵容。捷克体现出了真正的体育精神——输赢是次要的,最重要的就是去拼去抢去竞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