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韦尔纳首秀进球 切尔西1-1平布莱顿

2020-08-30 10:22:08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29日夜,一场热身赛在运通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布莱顿,新援韦尔纳开场4分钟进球,格罗斯第90分钟扳平。

  经政府和英超联盟批准,2524名球迷严格遵守社交距离准则入场观战。这也是疫情爆发以来,首场开门的足球比赛。切尔西新援韦尔纳和齐耶赫首发出场。

  切尔西开场仅4分钟取得领先,齐耶赫右路斜传,奥多伊无私横敲,新援韦尔纳小禁区边缘冷静破门。

  下半场。第50分钟,吕迪格禁区内对邓克犯规,卡巴列罗扑出了莫派主罚的点球。随后齐耶赫疑似扭伤膝盖被换下。布莱顿随后又错过机会,韦伯斯特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布莱顿第90分钟最终追平,阿姆帕杜禁区内绊倒康纳利,格罗斯射入点球,1-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