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队最新名单公布:卢卡库连续作战

2020-08-26 10:43:34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比利时队周二公布了参加下月初两场欧洲国家联赛的29人名单,18岁前锋多库及其安德莱赫特搭档迪马塔首次入选。

  尽管人们担心新冠防疫规定可能阻碍英超球员参赛,但英超还是有7名球员入选。上周,比利时足协主席巴亚特表示,英超球员可能无法前往比利时队训练中心,因为他们返回英国后将面临14天隔离。不过职业足球运动员此后获得了豁免。两名英超前锋本特克和巴特舒伊没有入选,

  刚参加了欧联杯决赛的国际米兰前锋卢卡库入选,这意味着他将连续作战。新赛季意甲将于9月19日揭幕。18岁边锋多库上赛季在安德莱赫特打上主力,22岁的迪马塔因膝伤错过了上赛季,但新赛季前2场正式比赛打进2球。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称赞了多库一对一突破的能力,并认为迪马塔是不错的中锋替补人选。

  在日本踢球的维尔马伦没有出现在29人名单中,不过马丁内斯称,如果费尔马伦能够获得往返日本的旅行许可,他将会加入国家队。

  比利时此前保持10连胜,国际排名高居首位。下月欧洲国家联赛揭幕,9月5日,比利时首先做客哥本哈根挑战丹麦,5日后坐镇布鲁塞尔迎战冰岛。同组还有英格兰队。

  比利时队大名单

  门将: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库尔图瓦(皇马),米尼奥莱(布鲁日),范克伦布吕格(安德莱赫特)。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博亚塔(柏林赫塔),卡斯塔涅(亚特兰大),科博特(安德莱赫特),德纳耶(里昂),登东克尔(狼队),梅赫伦(布鲁日),默尼耶(多特蒙德),费尔通亨(本菲卡)。

  中场:卡拉斯科(马竞),查德利(摩纳哥),德布劳内(曼城),阿扎尔(皇马),小阿扎尔(多特蒙德),普拉埃(莱斯特城),蒂耶勒曼(莱斯特城),特罗萨尔(布莱顿),瓦纳肯(布鲁日),维舍伦 (安德莱赫特),维特塞尔 (多特蒙德)。

  前锋:迪马塔 (安德莱赫特),多库(安德莱赫特),卢卡库(国米),梅尔滕斯(那不勒斯),奥里吉(利物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