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33岁率队进欧冠4强 “嫩帅”比梅西还小

2020-08-14 09:44:4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莱比锡红牛欧冠1/4决赛爆冷淘汰马德里竞技,队史首次杀进欧冠半决赛。莱比锡红牛成立于2009年,只有11年的队史,是目前仍留在欧冠赛场里队龄最年轻的球队,而他们的主帅纳格尔斯曼也同样年轻。

  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上个月刚刚过完自己33岁的生日,他以33岁零21天的年龄成为了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四强主教练,他的年纪比目前欧冠赛场上和他同岁的梅西还要小29天。

  在此之前,纳格尔斯曼在今年3月欧冠1/8决赛淘汰托特纳姆热刺时,以32岁零221天的年纪成为了赢得欧冠淘汰赛最年轻的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被纳格尔斯曼淘汰的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以及马竞主帅西蒙尼第一次带队晋级欧冠4强时一个是41岁,一个是44岁。

  打进欧冠4强后,年轻的纳格尔斯曼和莱比锡红牛将遭遇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巴黎主帅图赫尔同样是执教生涯首次率队打进欧冠4强,不过他的岁数要比纳格尔斯曼大了14岁。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还是球员的纳格尔斯曼还曾在奥格斯堡B队和图赫尔共事过,当时图赫尔是该队主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