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英超夺冠奖金创纪录 1.75亿英镑收入囊中

2020-08-12 10:06:58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利物浦本赛季夺得英超冠军,也将获得创纪录的1.75亿英镑奖金。

  英超俱乐部同意获得上赛季的全部奖金,但由于Covid-19病毒引起的赛程延误,球队将在之后数个赛季给予广播公司回扣,总计3.3亿英镑,以免影响英超俱乐部在目前的财政困局。

  英超俱乐部还同意向EFL俱乐部支付一笔援助款项,这是对于低级别联赛球队的救助。

  英超仍未确认向俱乐部付款,通常会在赛季结束后一周内确认。但本赛季的情况特殊,造成奖金收入减少的主要因素在于英超仍在与55家海外广播公司谈判,商定因联赛中断造成时间表延误而进行的退款。

  而本赛季也是首次,海外直播英超收益按联赛排名分配,而不是平均分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