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炮轰国米高层后或辞职 囧叔波帅二选一

2020-08-03 10:18:3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意甲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孔蒂突然公开批评了国米高层,他认为俱乐部没有保护好球队。如今,这一事件正在飞速发酵中。意大利Mediaset指出,孔蒂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辞职。

  在意甲末轮后,孔蒂突然爆发了:“我和球员的工作并没有得到认可,俱乐部对我们的保护也不够。在所有方面,我们都需要继续进步。大俱乐部应该为球员提供更多的保护。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探讨所有问题,我需要见到主席,不过他在中国。”

  孔蒂甚至指责国米高层缺乏进取心:“几天前,我看过斯帕莱蒂在2017年针对国米的一次采访。现在是2020年了,但什么都没变。在第一个赛季中,我们可以犯错。但如果我们不能吸取教训而且还重犯错误的话,那简直就是疯了。我要明确指出,我不是在谈转会或球员。”

  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孔蒂如今和国米高层之间关系高度紧张。孔蒂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与张康阳会面,如果这次对话结果不理想的话,孔蒂极有可能会选择辞职离开国米。

  如果孔蒂走人的话,谁会成为国米新帅?Mediaset指出,阿莱格里有可能会入主国米。在2014年孔蒂离开尤文时,正是阿莱格里接替了他。此外目前赋闲在家的波切蒂诺,也是国米的绯闻备胎之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