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有期!瓦格纳宣布退役 上周刚与泰达解约

2020-08-03 10:11:4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2日,前泰达外援瓦格纳正式宣布退役,今年他才年满33岁。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周,他刚刚与中超天津泰达队解约。

  瓦格纳是通过《图片报》的独家专访宣布了自己挂靴的决定,他表示,“非常感谢足球带给我的美好生活,帮我实现了的目标和梦想,也为自己曾身穿德国国家队战袍而感到自豪。”

  至于自己的下一步规划,瓦格纳透露,计划在明年夏天进入教练岗位。“9月份开始,我将在德国足协开始教练班学习,计划明年夏天可以成为一名教练。”瓦格纳表示,“现在我将赋闲一年,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我要感谢我的妻子,整个职业生涯她一直支持着我,现在轮到我多陪陪她了。”

  现年32岁的瓦格纳出自拜仁青训,此后辗转于包括杜伊斯堡、云达不来梅、凯泽斯劳滕、柏林赫塔、达姆施塔特及霍芬海姆在内的多支德国球队。直到2018年,瓦格纳才重返拜仁,并且一度入选德国国家队,但最终落选了同年的世界杯名单。

  2019年1月,瓦格纳正式加盟中超天津泰达队。尽管在赛季初期一度遭遇进球荒,但整个赛季他还是交出了26场打进12球的答卷,并帮助泰达队拿到了联赛第7名。

  不过本赛季初,瓦格纳和天津泰达协商解约。据悉,德国人与天津泰达解约的主要原因是他个人家庭问题——他不放心在疫情依旧不稳定的情况下将家人留在德国,而自己一人前往中国踢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