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前两名上诉遭驳回 荷甲维持取消升降级

2020-05-15 09:57:11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荷甲取消本赛季升降级的决定周四得到法官支持,乙级联赛前两名甘堡尔与德格拉夫沙普寻求升级的上诉被驳回。

  法官祖尔蒙德在直播中公布了裁决,称荷兰足协有权在本赛季因特殊情况被缩短后做出这样的决定,“这个决定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做出的,什么都不做不是一种选择。荷兰足协必须维护所有俱乐部的利益,这对甘堡尔和德格拉夫沙普而言是痛苦的,但还不足以推翻决定。”

  这是欧洲主流联赛因新冠病毒停摆而出现的首例诉讼,荷兰足协主席古德在法庭外表示,“今天很糟,心情不好,因为每种结果都有人非常不满,我理解他们的感受。但我完全相信我们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德格拉夫沙普经理奥斯滕多普表示,以他的了解,荷甲是唯一放弃升降级的联赛,他对此感到痛苦,并呼吁足协赔偿俱乐部。古德则回应称,足协正考虑经济补偿。

  荷甲4月24日决定提前结束本赛季,但领头羊阿贾克斯不会加冕冠军。荷兰足协可能面临更多法律挑战。荷甲乌得勒支俱乐部表示,由于荷兰足协的决定导致他们丧失了下赛季欧联杯资格,他们正计划采取法律行动。乌得勒支以第6名的成绩结束了缩水的赛季,落后排名第5的威廉二世3分,后者获得了欧联杯的最后1个席位,但乌得勒支少踢1场,且握有很大的净胜球优势,该队还打进了荷兰杯决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