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官方:正式执行换5人规则 未提是否暂停VAR

2020-05-15 09:47:0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德甲联赛会在欧洲当地时间5月16日重启,而德甲联盟也在今日召开会议,就德甲重启后的诸多事宜进行讨论。目前这次会议已经结束,德国足协官网也就此次会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据悉,会议上确定本赛季德甲会踢完,必要时可以延长到7月30日结束。另外德甲复赛后也会采取此前IFAB提出的换5人规则。

  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欧洲各国联赛停摆,而欧战也随即宣布暂停。鉴于联赛重启后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一般会采取一周两赛的模式。因此为了保护球员的健康,IFAB(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已经批准对足球规则进行临时修改,每场比赛每队允许换5人,但需在3次内完成,VAR可临时取消,该规则限定在2019/20和2020/21赛季,定于在6月1日后施行。

  德甲联赛会在5月16日复赛,在6月1日之前,因此德甲重启后足球规则如何改变需要德甲联盟球队投票表决。而在德国当地时间5月14日,德甲联盟也召开会议,就德甲复赛后的诸多事宜进行了讨论与投票。

  德国足协在官网也通报了会议的结果。会议上确定将会采取此前IFAB提出的换5人规则,每队总共有3次换人机会,每次最多可换2人,总计最多换5人。也就是说如果要用完5次换人,至少有一次换人是超过两人的。需要指出的是,对于IFAB提出的可以暂停VAR的建议,德国足协在官网没有提及。另外此次会议确认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会尽一切可能踢完。如果情况有变,可以延长到7月30日结束。另外一旦德甲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提前结束,将会两周内讨论如何计算德甲的最终排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