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1.11亿欧砸国米10号!本是巴萨今夏头号目标

2020-02-14 09:39:4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巴萨的锋线紧急引援还没结果,不过无论巴萨是否引进新前锋,红蓝军团今夏都将追求劳塔罗。《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劳塔罗是巴萨今夏的头号目标,他将被视为苏亚雷斯的接班人。

  但阿根廷TyC电视台却指出,皇马也在追求劳塔罗。皇马想买断劳塔罗1.11亿欧元的违约金,并为其提供1400万欧元的年薪。在这种情况下,劳塔罗将会自己决定未来。

  在加泰媒体一直以来的观点中,劳塔罗已经被视为半个巴萨人了。一来他合同中有违约金条款,而且1.11亿欧元的价格并不算离谱。二来苏亚雷斯年龄大了,劳塔罗可以直接踢上主力。三来巴萨有梅西这块金字招牌,在阿根廷国家队中,梅西和劳塔罗配合得相当愉快。

  但皇马突然加入竞争,却有可能直接抄了巴萨的后路。梅西和巴萨高层的矛盾已经公开化,阿根廷10号甚至有可能在今夏跳出合同自由转会。万一梅西真走了,巴萨对劳塔罗就失去了最大的吸引力。

  如果劳塔罗真加盟了皇马,巴萨在转会战中将遭遇毁灭性打击。在年青一代的顶级前锋中,姆巴佩从来没有掩饰过儿皇梦,他经常和齐达内“眉来眼去”。如果劳塔罗也去了伯纳乌,巴萨可真就无人可买,红蓝军团提着猪头却要找不到庙门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