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当选英超1月最佳主帅 单季5次夺魁创历史

2020-02-09 09:34:5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英超官方宣布了1月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的得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以及曼城前锋阿圭罗分别当选。本赛季,克洛普已经5次当选月最佳主帅,这创造了历史。此外,阿圭罗已累计拿到7次月最佳球员,同样是英超新纪录。

  1月份,利物浦继续是无敌状态,他们在英超5战全胜,且只丢了一球,先后击败了谢菲尔德联、热刺、曼联、狼队以及西汉姆联。在克洛普的打造下,利物浦正以摧枯拉朽的气势向着队史首个英超冠军迈进,他们目前领先第二名曼城22分之多。

  本赛季,英超目前共颁布了6次月最佳教练的奖项,只有1次不属于克洛普。去年10月份,兰帕德凭借切尔西当月全胜的战绩当选月最佳。单赛季5次当选月最佳教练的克洛普创造了新纪录,之前,英超单赛季获得月最佳教练次数最多的是瓜迪奥拉(4次,2017-18赛季)。截至目前,克洛普个人共获得了8次月最佳教练,在英超历史上排名第4,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莫耶斯、温格和弗格森。

  1月份,阿圭罗在4场联赛中打进6球,贡献1次助攻,帮助曼城取得3胜1平的不俗战绩。在曼城6-1横扫维拉的比赛中,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并因此成为了英超史上的外籍射手王。另外,他的戴帽次数(12次)也是英超史上第一。

  阿圭罗在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7次英超月最佳球员,成为了英超月最佳球员获奖次数最多的队员。杰拉德、凯恩都曾获得6次月最佳球员,排在历史第二。阿圭罗也是本赛季首个获得月最佳的曼城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