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2意大利杯前瞻:蓝鹰战略轮换 克雷莫有短板

2020-01-14 11:30:54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二002 意大利杯 拉齐奥VS克雷莫纳 2020-01-15 01:00

比赛地点:罗马

天气:12° 晴

意大利杯1/8决赛,拉齐奥主场迎战克雷莫纳。

蓝鹰战略轮换

近10场战绩:9胜0平1负,进21球,失9球

上轮意甲主场1比0击败那不勒斯以后,拉齐奥以10连胜的战绩创造了队史意甲最长连胜纪录,积分稳居三甲的拉齐奥,无疑是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周中,拉齐奥将会迎来意大利杯1/8决赛,坐阵主场迎战意乙球队克雷莫纳,双方上一次交手发生在遥远的1995/96赛季的意甲,当年拉齐奥主场2比1胜,客场1比2负,时隔多年再战,两队强弱态势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基于全盘考虑,拉齐奥肯定会在本场比赛主动采取轮换制,但实力碾压克雷莫纳仍是不争事实。

克雷莫有短板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6球,失9球

克雷莫纳在上轮意乙客场0比1不敌波德诺内,排名已经跌至第17位,对于如今的克雷莫纳来说,当务之急是提升意乙排名,从而摆脱降级风险,在这个大前提之下,克雷莫纳却得在本周中出战意大利杯1/8决赛,对手则是意甲豪门拉齐奥,在此之前的意大利杯第四轮,克雷莫纳虽说爆冷淘汰了另一支意甲球队维罗纳,但却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克雷莫纳是通过点球大战胜出晋级。另外,自2005年以来,克雷莫纳还从未在意大利杯客场击败意甲球队,如今面对拉齐奥,前景实在不容乐观。

交锋战绩:

两队近6次交手,拉齐奥3胜1平2负,进8球,失6球

(纳扎里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