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7秒绝妙偷鸡!瓦伦西亚被打蒙

2020-01-09 11:08:4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3时,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在沙特举行,皇马3-1战胜瓦伦西亚,成功晋级决赛。皇马中场克罗斯在第15分钟主罚角球直接破门,而皇马上一次有球员直接角球得分还是在22年前。

  本场比赛克罗斯首发,第15分钟,伊斯科传中被对手顶出底线,皇马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此时瓦伦西亚门将多梅内克离开门线上前指挥后卫们的防守,而准备罚角球的克罗斯敏锐地发现了多梅内克站位靠前,并迅速开出角球,将球直接罚向球门。虽然多梅内克赶紧跑回门线,并且尝试扑救,但足球还是飞进球门,皇马1-0领先!从准备主罚角球,到角球直接破门,整个过程耗时7秒!

  克罗斯的这个角球则更多是凭借个人的观察力以及出色的脚法。《阿斯报》表示:“皇马的攻击手们当时还没有到达进攻位置,这让对方门将多梅内克失去了对危险的警惕性。而克罗斯发现了对方的粗心大意,并且尝试角球直接射门。这个进球展现了克罗斯的头脑、注意力、技术。”whoscrored给了克罗斯8.5分的全场第二高分。

  皇马俱乐部高管布特拉格诺赛后称赞:“克罗斯首先看到了多梅内克远离球门,之后他利用技术精准地将角球射进球门。”而皇马主帅齐达内也称赞“克罗斯的天才进球”。瓦伦西亚主帅塞拉德斯则指出:“皇马的第一个进球方式伤害了我们,我们很难从那个进球中恢复过来。这样的进球本不该发生,但确实发生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