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英冠前瞻:斯托克城失球多 富勒姆以攻代守

2019-12-29 10:55:39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04 英冠 富勒姆VS斯托克城 2019-12-29 23:00

富勒姆在11月份取得一波四连胜后,近期状态再度走低,周中在客场被保级球队卢顿逼平后,最近5轮联赛仅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期间打进7球丢了9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主力中锋米特洛维奇目前已经打进18球,但是糟糕的防守影响了球队的拿分效率,本场比赛面对另一支保级区球队斯托克城,以攻代守对富勒姆而言是一个不错的战术选择。

而斯托克城上个赛季降级后,球队流失了多名主力球员,战斗力也一路下滑,上个赛季仅仅取得第16名的成绩,本赛季半程过后,球队仅以6胜3平1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21位,保级形势严峻,拙劣的防守是球队的最大短板,目前24轮联赛丢了39球,后防线漏洞百出。

不过进入12月份以来,在保级压力的驱使下,斯托克城状态开始反弹,周中在主场击败实力不俗的谢周三后,最近4轮联赛2胜1平2负,期间合计打进7球,进攻火力有了明显提升,本场比赛对阵富勒姆,斯托克城自然想要延续进攻端的良好走势,双方此战都有进球的可能性较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