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7德乙前瞻:桑德攻防稳定 汉堡效率欠佳

2019-12-15 11:16:06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07 德乙 桑德豪森VS汉堡 2019-12-15 20:30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十七轮第三个比赛日将展开三场比赛的争夺,其中桑德豪森队将在主场迎战汉堡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4平1负,客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4平2负。

主队近况:两大主力归队 桑德连续不败

桑德豪森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德累斯顿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六场比赛不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桑德豪森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4平1负进8球失7球,并在本赛季九个主场比赛中取得4胜3平2负进12球失10球,此役必会凭借主场强势攻防尽全力给强敌制造麻烦。

本周日主场迎来汉堡队,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施纳特表示总是掌控比赛的对手在最近比赛中表现欠佳,此役桑德豪森队不能只专注于防守,在控球时踢得勇敢和积极,并且尽全力延续此前在主场对阵斯图加特队时的出色表现。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后腰卡尔和曾加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绍伊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吉斯拉松病愈归队,主力左后卫帕卡拉达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主力基本齐整 汉堡遭遇连败

汉堡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爆冷0比1负于海登海姆队,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两连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汉堡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4平2负进13球失10球,并在本赛季九个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5平2负进16球失13球,此役将会凭借强势进攻尽全力终结连败。

本周日客场挑战桑德豪森队,汉堡队主帅黑金表示充满斗志的对手在此前连续面对强队时取得出色结果,此役汉堡队必须要努力找到比赛解决办法,在场上展现更多纵深跑动并通过更多移动给对手制造麻烦,并通过出色的团队表现尽全力取胜止颓。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右后卫瓦格诺曼、主力右后卫吉莫拉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7轮

球场信息:桑德豪森,BWT哈特森林体育场

天气情况:雨,11°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2次交战中取得0胜0平2负进1球失5球,在2018年8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0比3完败于对手。桑德豪森队近10场2胜5平3负(其中主场2胜2平0负),汉堡队近10场3胜5平2负(其中客场0胜4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