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7欧联单场:门兴主场连胜 伊斯坦布擅防反

2019-12-12 13:59:53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四017 欧罗巴 门兴格拉德巴赫VS伊斯坦布尔 2019-12-13 04:00

北京时间12月13日04:00,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J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德国小城门兴格拉德巴赫市的普鲁士公园球场进行,其中上赛季德甲联赛第五名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土超联赛第三名伊斯坦布尔队。主队在最近十一场正式比赛中取得7胜1平3负,客队在最近十一场正式比赛中取得7胜3平1负。

主队近况:主力阵容齐整 门兴连战连捷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爆冷2比1逆转拜仁慕尼黑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三连胜。

从球队最近情况来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0胜1平3负进30球失16球,并以领先第二名1分的成绩领跑德甲联赛积分榜,在前五轮欧罗巴小组赛中取得2胜2平1负进5球失7球,并以落后领头羊8个净胜球领先第三名1分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位。在上轮欧罗巴联赛客场1比0战胜沃尔夫斯贝格队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取得两连胜进6球失3球,目前需要至少获得一分才能实现小组出线。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最近十一场正式比赛中取得7胜1平3负进20球失14球,并在本赛季十个主场比赛中取得7胜1平2负进23球失16球,在最近八个欧战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3平3负进13球失13球,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用一场胜利实现小组出线。

本周四主场迎来伊斯坦布尔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罗泽尔表示比赛能力强的对手将会尽全力抓住取胜晋级的机会,此役门兴必须要凭借专注表现顶住对手攻势,球员们必须要保持出色的活力和进攻目标性,并在只需要一分的情况下凭借出色表现拿下比赛胜利。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穆泽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A.保尔森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三主力缺阵 伊斯坦连胜终止

伊斯坦布尔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土超联赛中客场1比1被代尼兹利体育队逼平,正式比赛两连胜被终结。

从球队最近情况来看,伊斯坦布尔队在本赛季土超联赛中取得7胜5平2负进22球失14球,并以落后第三名4个净胜球领先第五名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四位,在前五轮欧罗巴联赛中取得2胜1平2负进5球失8球,并以落后第二名1分领先第四名3分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三位。在上轮欧罗巴联赛主场0比3完败于罗马队后,伊斯坦布尔队取得2胜1平进4球失1球,目前需要取胜才能实现小组出线。

伊斯坦布尔队在最近十一场正式比赛中取得7胜3平1负进15球失8球,并在本赛季十一个客场比赛中取得5胜3平3负进11球失13球,在最近九个欧战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3平4负进12球失17球此役将会凭借顽强攻防尽全力在客场取胜晋级。

本周四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伊斯坦布尔队主帅布鲁克表示充满活力和野心的对手在本赛季打入很多进球,始终坚持自己比赛方式的他们不会只满足于平局,阵容不完整的伊斯坦布尔队将会付出自己的最大努力,并通过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力争用一场胜利把握住自己的出线希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右后卫乌卡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斯科特尔、主力后腰塔克德米尔、主力中锋古尔布兰德森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6轮

球场信息:门兴格拉德巴赫,普鲁士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多云,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2次交战中取得1胜1平0负进6球失2球,2019年10月4日凌晨进行的欧罗巴客场比赛中1比1逼平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近10场7胜1平2负(其中主场5胜0平0负),伊斯坦布尔队近10场6胜3平1负(其中客场3胜2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门兴格拉德巴赫:索默尔;莱纳,金特尔,埃尔维蒂,温特;克拉默;扎卡利亚,斯廷德尔;赫尔曼,M.图拉姆;恩博洛

伊斯坦布尔:梅尔特;凯卡拉,庞克,埃普雷亚努,克里希;阿莱克西奇,托帕尔,伊尔凡·詹;维斯卡,埃利亚;登巴巴

(小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