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2场:拉齐奥战意成疑 流浪者主场强势

2019-11-07 10:43:2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9 欧罗巴 拉齐奥VS凯尔特人

  拉齐奥队上周末在意甲击败米兰,取得三连胜,目前他们在意甲中6胜3平2负积21分排名第4位。在欧联杯当中,他们1胜2负积3分仅列小组第三,落后第2的克卢日队3分,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已经不能够再输球。卡塔尔迪停赛一场无法出战,因莫比莱和凯塞多都有轻伤在身,不过前者出战应该问题不大。意甲球队向来对于欧联杯不太重视,拉齐奥最近7场欧联杯竟然输掉了6场。

  凯尔特人队上周末在苏联赛杯中获胜,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目前在欧联杯当中他们2胜1平积7分在小组领跑,本场比赛如果再次取胜的话有望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拜恩因伤缺阵,西姆诺维奇、迈克尔-约翰斯顿出战成疑,不过对球队影响不大。凯尔特人近10个欧联杯客场战绩仅为2胜3平5负,表现并不出色。

  周四012 欧罗巴 格拉斯哥流浪者VS波尔图

  格拉斯哥流浪者在周末的苏联杯赛事中坐镇主场3-1击败哈茨,顺利闯入半决赛的同时斩获3连胜,状态持续火热。在苏超联赛中,格拉斯哥流浪者目前积28分排名联赛次席,积分已经追平榜首的凯尔特人。而在欧罗巴赛场上,格拉斯哥流浪者前3轮小组赛战罢录得1胜1平1负,打进3球,失掉3球,积4分排名小组第2位,由于本小组中4支球队积分差距不大,因此出线形势非常胶着,谁都有希望获得晋级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主场战绩强势,欧战和联赛11个主场赢下了10场,主场气势强大。

  波尔图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阿维斯,球队轮换了部分阵容导致实力下降,最终1-0小胜对手,顺利拿到了3分。球队最近状态波动较大,虽然能够连续不败,但是过多的平局也限制了球队的发展。目前波尔图在葡超联赛中积25分排名第2位,落后榜首2分,差距不算太大。而在欧罗巴赛场上,波尔图前3轮小组赛战罢录得1胜1平1负,打进3球,失掉4球,积4分因净胜球劣势屈居小组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波尔图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不算理想,欧罗巴小组赛客场不敌费耶诺德,上一个联赛客场又被马里迪莫逼平,状态一般。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