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2场:枪手换出击 巴黎多名主力无缘出战

2019-11-06 10:57:5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3 欧罗巴 吉马良斯VS阿森纳

  吉马良斯本赛季在葡超还算表现稳定,目前4胜4平2负积16分排名第5位,在欧联杯当中,他们却遭遇三连败,目前排名垫底,最后三轮他们必须要全胜才有出线的机会,难度实在太大。目前球队又受到伤病困扰,约翰、阿莫阿、安德雷、瓦卡索、维克托-加西亚、萨科、米格尔-奥利维拉、路易斯、邦达伦科等九名球员因伤缺阵,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球队应该会沿用上一轮与枪手的主力阵容。

  阿森纳队上周末在联赛中被狼队逼平,英格兰国内赛场已经连续四场不胜,目前他们在英超排名第5位。不过在欧联杯当中,他们三战全胜排名榜首,小组出线只是时间问题。扎卡因为此前与球迷之间的矛盾缺席了球队最近两场比赛,本场比赛瑞士人可能会继续缺阵。本场比赛埃梅里应该会派出轮换阵容出战,贝莱林、威洛克、科拉希纳茨、马蒂内利都有望首发登场。

  周三006 欧冠 巴黎圣日尔曼VS布鲁日

  巴黎圣日耳曼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第戎,本以为这场首尾大战毫无波澜,结果球队1-2爆冷落败,无缘拿分。一场爆冷失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之前各项赛事6连胜的记录戛然而止,对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影响非常大,也为本场欧冠赛事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球队在联赛仍然排名榜首,但领先身后球队的优势缩短到了7分。而在欧冠赛场上,巴黎圣日耳曼前三场小组赛悉数获胜,更为难得的是这3场比赛球队全部零封对手,展现了强大的进攻和防守能力。球队目前积9分排名小组首位,出线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悬念。阵容方面,内马尔和凯赫确定缺阵,埃雷拉、韦拉蒂、莫尼耶和蒂亚戈-席尔瓦4人出战成疑。

  布鲁日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科特赖克,球队借助主场优势展开积极进攻,最终3-0横扫对手,顺利拿到联赛2连胜。最近球队的状态开始回暖,信心和士气也得到了较大的提高。目前球队在联赛中排名首位,可以放心出战欧冠赛事。在欧冠赛场上,球队上一场比赛主场0-5惨败给本场比赛对手巴黎圣日耳曼,此役或有复仇心理,只是实力不济恐难成行。目前球队3场小组赛战罢积2分排名小组第3位,距离第2位的皇家马德里只有2分差距,仍有出线的希望。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弗尔默仍被禁赛无缘出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