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中锋哈兰德虽然伤缺 球队仍然有望小胜

2021-10-11 17:19:42  来源:彩臣原创  责编:宁彩臣  点击: 

  周一001场 世预赛 挪威 0 黑山,主胜,比分1:0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目前荷兰积16分排名榜首,挪威14分排名第二名,小组最后一战荷兰对阵挪威,挪威还有机会争取小组第一,在此之前,球队必须紧咬积分。同组土耳其12分,黑山11分,两队有争取第二名的可能,不过难度已经很大,本场比赛黑山如果输球,基本与前二无缘。

  挪威这几年在哈兰德为首的新星带领下,实力攀升。球队错过今年夏天的欧洲杯正赛,本届世外欧洲预选上的表现还不错,球队上轮预选赛客场挑战土耳其,在缺少哈兰德的情况下,最后凭借克里斯蒂安的进球带回一分,这位亨克射手本场应该继续首发。球队目前前锋哈兰德缺阵,而效力于桑普多利亚的中场托尔斯比积累黄牌停赛,不过今年夏天加盟阿森纳的厄德高状态回升。

  黑山实力相对较弱,但本次世预赛表现不错,目前仍有争夺第2名的机会。本场比赛是关键一战,如果黑山输球,两队差距扩大到6分,则黑山晋级基本失去希望,如果战平和取胜,仍然有希望争取第二,不过说实话很难。黑山上轮3-0大胜直布罗陀,前锋贝奇莱梅开二度状态不错,另一位主力前锋效力于K联赛仁川联队的穆格沙受伤,此子虽然国家队进球不多但在锋线上的威胁不小,本场比赛缺席对球队有一定影响。

  本场比赛欧指开出1.53、3.75、5.15,目前调整为1.4、4.2、6.15,主胜调低,平局与客胜调高。亚指开出1.02一球0.78,目前调整为0.9一球0.9,挪威在哈兰德缺阵的情况下,一球高数值走中数值,球队主场走强,赢面还是大。【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