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主场走弱大胜不宜 看好小胜格局

2021-10-09 17:40:01  来源:彩臣原创  责编:宁彩臣  点击: 

  周六003场 世预赛 瑞士 0 北爱尔兰,主胜,比分2:1

  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只有13个名额,欧洲区预选赛分为10个小组,每个小组第一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小组第二与欧国联两支球队,共12支球队争取最后3个名额,难度较大。瑞士目前落后意大利6分排名小组第二名,第三名北爱尔兰只有5分,目前瑞士相比意大利少赛两场,球队还有希望与意大利争夺小组第一。近期瑞士预选赛连续战平意大利与北爱尔兰,两场比赛都是0:0没有进球,球队最近5场比赛4次战平,状态一般。

  北爱尔兰2016欧洲杯表现不俗,打进淘汰赛,不过时候表现开始下滑,缺席2018世界杯和2021欧洲杯。北爱尔兰落后瑞士3分,球队本场比赛如果不能取胜,联赛第二名都基本拿不到。毕竟球队最后一轮还要面对意大利,客场对阵保加利亚,只有主场对阵立陶宛胜算较大。

  两队首回合交锋,北爱尔兰主场0:0战平瑞士,两队交锋3次,瑞士1胜2平,优势不明显。本场比赛欧指开出1.28、4.3、10,亚指开出0.83一球/球半0.97,多数公司一球/球低数值走中数值,瑞士名气较大,又是争取前二的关键战,球队主场走弱,不看好瑞士大胜,更加看好一球小胜。【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