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超-内马尔替补首秀造3球

2023-09-16 10:19:42  来源:Cinderella  责编:huangjy  点击: 

  9月16日,沙特超第6轮,利雅得新月6-1战胜利雅得青年,内马尔第64分钟替补上场,完成了他在沙特的首秀,他制造了3粒进球。

  第68分钟,内马尔挑传,马尔科姆挑射,随后队友达乌萨里补射得分。

  第83分钟,内马尔助攻巴西同胞马尔科姆破门。

  第87分钟,内马尔禁区内造点,达乌萨里点射破门。

  利雅得新月出场阵容:37-布努、3-库利巴利、5-布莱希、12-沙赫拉尼(63’16-纳赛尔-多萨里)、66-阿卜杜勒哈米德(63’2-布莱克)、8-鲁本-内维斯(79’7-法拉吉)、22-米林科维奇(79’28-卡努)、9-米特洛维奇、29-萨勒姆-多萨里、77-马尔科姆、96-迈克尔(64’10-内马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