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1/8决赛看点:日本冲八强!西班牙创历史?

2023-08-05 09:58:27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5日,女足世界杯1/8决赛打响,瑞士大战西班牙,日本与挪威争夺八强席位,看点多多,精彩不容错过!

  13点:瑞士VS西班牙

  稳健的防守让瑞士女足从东道主所在的A组中脱颖而出,自开赛以来,她们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小组赛1胜2平,打进2球0失球,8年后第二次参加女足世界杯就取得如此重要的成绩突破。西班牙在女足世界的崛起是有目共睹的,她们自然也带着强势的挑战者形象第三次来到世界杯。但在小组赛前两场顺风顺水的西班牙女足在日本女足那里挨了四记沉重的闷棍,这让人不免担心她们面对瑞士的晋级前景。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均未在女足世界杯上打进过8强,这场比赛将是她们创造球队历史的机会。

  1.这是两队第一次在女足世界杯上交手,此前9次碰面,西班牙4胜2平3负略占优势。

  2.瑞士有望队史第一次进入女足世界杯八强。

  3.瑞士最近6场世界杯比赛上半场都没有丢球。

  4.西班牙有望队史第一次进入女足世界杯八强。

  5.小组赛0-4负于日本,是西班牙在女足世界杯上的最大比分失利。

  日本vs挪威,16:00

  小组赛结束后,日本女足无疑已经被看作是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3战全胜,打进11球0失球,其中4-0干脆利落地战胜西班牙女足宣告了这支前世界杯冠军正式归来。小组赛进行的过程中,挪威女足在场上场下问题问题重重。最终,球队球星、10号核心汉森主动站出来解决了问题,在她的带领下,挪威女足众将在小组赛末战以横扫之姿逆转局势晋级。

  1.日本最近7次与挪威交锋,6胜仅1负。

  2.日本此前2次在世界杯16强遭遇欧洲球队,对手都是荷兰,2015年2-1取胜,2019年1-2告负。最近9次在世界杯对阵欧洲球队,7胜2负。

  3.日本已经在女足世界杯上打入整整50球。

  4.日本小组赛攻进11球,距离2015年创造的单届世界杯队史最多进球纪录(12球)只差1球。

  5.挪威最近在女足世界杯上8次对阵亚洲球队,取胜5胜2平1负。

  6.小组赛6-0菲律宾,是挪威在世界杯上的最大比分胜利,追平2003年7-1韩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