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主场不宜高估 马刺国王看大分

2022-03-03 17:59:13  来源:彩臣原创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分析

    周四307场 美职篮 活塞 VS 猛龙

 

  活塞夏天用状元签选中坎宁安,引进约瑟夫、奥利尼克、莱尔斯等人。近期球队与国王、雄鹿、快船4方交易,得到国王前锋马文-巴格利,送出前锋约什-杰克逊和特雷-莱尔斯,以及两个次轮签,部分现金。球队上轮113:116不敌奇才,近期球队3胜2负表现回升,不过球队发力已经晚了,球队目前15胜47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球队即使最后全胜,也不足以进入季后赛。

  猛龙夺冠后,实力下滑,球队上赛季只取得常规赛东部第12名的成绩,无缘季后赛。球队连续失去小卡和洛瑞,但是有德拉季奇坐阵,保留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补充了潜力新秀巴恩斯。球队开赛1胜3负后,迎来一波5连胜,目前34胜27负排名东部第7名,球队上轮109:108战胜篮网,近期取得连胜。虽然猛龙需要抢分争取季后赛资格,不过球队最近5次对阵活塞均输球,本赛季前两次对阵活塞也输球,本场比赛开出9.5有些偏深,不宜高估。

 

  周四308场 美职篮 国王 VS 马刺

 

  国王已经连续15年无缘季后赛,这样国王也成为唯一10年以上没有站上过季后赛舞台的队伍。球队冬季转会与步行者交易,得到小萨博尼斯、杰里米·兰姆、贾斯汀·霍勒迪和1个2027年的次轮签,送出巴迪·希尔德、泰瑞斯·哈利伯顿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上轮球队95:125客场不敌鹈鹕,球队最近6场1胜5负,只战胜了雷霆。目前国王23胜41负,排名西部第13名,基本无缘季后赛。

  马刺目前处于重建阶段,本赛季德罗赞去了公牛,而盖伊也被交易走,球队用德罗赞换来了赛迪斯杨和阿米努,但是自由市场上签下的福布斯,柯林斯,麦克德莫特以及选秀得到的12号秀约什普里莫都比较鸡肋。球队目前21胜35负排名西部第12名,近期球队与猛龙达成协议,送出赛迪斯-杨的同时,还将送出德鲁-尤班克斯、以及2022年的次轮签。得到戈兰-德拉季奇(不过球队之后裁掉德拉季奇,后者将加盟湖人),2022年前14顺位保护的首轮签。球队刚刚客场105:118不敌灰熊,遭遇连败,球队目前24胜38负,比国王只多赢一场。本场比赛开出237.5,更加倾向大分。【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