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冬奥第12日:中国升至奖牌榜第4

2022-02-17 10:39:1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北京冬奥会第12个比赛日产生八枚金牌,齐广璞获得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中国队也以7金4银2铜共13枚奖牌,升至奖牌榜的第四。加拿大、韩国、瑞典、美国、法国、德国和挪威各取一冠。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齐广璞在一跳决胜负的奖牌轮中,完成难度系数高达5.0的动作,拿到129.00分成功夺冠,拿下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的第七枚金牌。乌克兰选手阿布拉缅科获得亚军,俄罗斯奥委会选手伊利亚-布洛夫拿下铜牌。

  短道速滑最后两金的争夺,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在还剩下11圈时突然发生意外,孙龙摔出赛道后退出竞争。加拿大力压韩国夺冠,韩国队和意大利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1500米,韩雨桐最终获得第七。韩国名将崔敏静卫冕,意大利方塔娜获得亚军,荷兰舒尔廷拿到铜牌。

  冬季两项女子4×6公里接力赛,瑞典队凭借最后两棒的出色表现逆转夺冠,俄罗斯奥委会和德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派出唐佳琳、褚源蒙、丁雨欢和孟繁棋出战的中国队,最终排名第12。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赛,两位美国选手发挥出色,霍尔和戈珀分获冠军和亚军,瑞典选手谢德拿到季军。

  高山滑雪男子回转比赛,法国选手诺埃尔获得金牌,此前拿到男子全能冠军的奥地利名将施特罗尔茨屈居亚军,挪威选手索莱沃格排名第三。两位中国选手徐铭甫和张洋铭,首轮比赛中均在回转时没有顺利通过旗门,不得不提前退赛未能完赛。

  越野滑雪女子团体短距离,德国队赢得冠军,瑞典队和俄罗斯奥委会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队半决赛里排名小组第五无缘决赛。男子团体短距离,挪威队拿下金牌,芬兰队获得亚军,俄罗斯奥委会拿到铜牌。派出王强和尚金财搭档参赛的中国队,半决赛第二组排名第七出局。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