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与AC米兰续约!为米兰在意甲已进17球

2022-02-12 09:58:3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官方消息,AC米兰俱乐部与特奥-埃尔南德斯完成续约,合同至2026年6月30号。

  据此前《都灵体育报》报道,特奥续约后,薪水将由150万涨到450万欧。

  特奥现年24岁,2019年加盟AC米兰。数据显示,特奥已经为米兰在意甲联赛打进了17粒进球,是队史联赛进球第3多的后卫,仅次于保罗-马尔蒂尼(29球)和马尔德拉(27球)。

  续约完成后,特奥自己也很开心,他说:“我非常开心,从我来到米兰的第一天,我就和教练、球队、马尔蒂尼以及每个人相处愉快。现在我们要继续如此,确实也有很多其他的球队想要我。但是我只考虑米兰只想留在这里,想与我的球迷们在一起。我在这里真的很高兴,有我的朋友我的队友,还有一个‘正在赶路’的宝宝(特奥女友已经怀孕),我真的很开心。”

  “我还年轻,必须不断成长,我不会说我是否比其他人更好,皮奥利在一切方面都让我取得进步,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一个置身于比赛的球员,第一天起他就告诉我,我必须做我擅长我会做的事情,我的家人们、身边人都在帮助我。”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