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磅交易!哈登西蒙斯互换东家

2022-02-11 10:27:17  来源:虎扑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关注

  据Shams报道,篮网将詹姆斯-哈登交易到76人,换来本-西蒙斯、塞思-库里和选秀权等筹码。

  据ESPN跟进报道,76人的筹码为西蒙斯、小库里、安德烈-德拉蒙德和2个首轮。

  据补充报道,篮网在交易中还将保罗-米尔萨普送到了76人。

  76人送出的2个首轮签分别是2022年的首轮签(无保护,但篮网有权将这个首轮签改为2023年),以及2027年受保护的首轮签,保护条件是连续保护两年的1-8顺位,若在2029年仍被保护,则转化为两个次轮签以及200万美元的现金。

  根据报道,过去几个星期,哈登一直在向篮网寻求交易,而西蒙斯和76人之间的离队传闻甚至可以追溯到2021年7月。

  在完成交易之前,76人和篮网就是否将马蒂斯-赛布尔放进交易进行过讨价还价,但最终赛布尔没有被纳入交易。

  76人在2021年1月哈登在火箭申请交易时,就和篮网竞价过哈登,不过当时篮网拿下了哈登。

  哈登在这个休赛期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获得一份5年总价值2.69亿美元的新合同,而篮网方面意识到哈登在今年夏天很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前往76人,于是主动出手完成了交易。

  根据雅虎Haynes报道,篮网会给西蒙斯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布鲁克林的新环境,但西蒙斯已经表态他喜欢这笔交易,并对改变感到兴奋。

  西蒙斯将继续与他的心理健康治疗师合作,为他给篮网队打球做好心理准备,他已经和凯文-杜兰特有过交流,两人站在同一战线上。

  哈登在2021年1月加盟篮网,与杜兰特、凯里-欧文欧文组成了三人组,不过这个组合总计只打了16场比赛,取得了13胜3负的战绩;西蒙斯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76人被老鹰淘汰后与球队产生隔阂,申请交易离开,本赛季没有出场过比赛。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