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连续5年担任全明星队长! 还没输过

2022-01-28 10:30:37  来源:球迷屋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詹姆斯

  1月28日,2022年NBA全明星正赛首发正式公布。西部首发:詹姆斯(队长)、库里、约基奇、维金斯和莫兰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西部票王,詹姆斯已经连续5年担任队长! 此外,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8次入选全明星,追平科比并列历史第二,排名第一的是天勾的19次,排名第三的是邓肯、加内特和奥尼尔的15次。

  此前4年,詹姆斯率领自己的全明星队取得全胜,分别是18年险胜库里队,19年大胜字母哥队,20年险胜字母哥队,21年大胜杜兰特队。

  2022年全明星,将于2月19日-21日在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举行,21号早上9:00正赛正式开打!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