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无遮拦在美国也不行 杜兰特用词不当被罚1万5

2022-01-15 10:39:08  来源:凤凰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官方宣布,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因在接受媒体公开采访时使用不当词汇被联盟罚款15000美元。有人发推替杜兰特喊冤:球员平时就这么说话,大家也这么说话,让他们真实就好,不然只是让他们讨厌和媒体打交道。库班回应:完全正确。

  在周二篮网主场加时击败马刺后,又立刻跨越整个美国飞到波特兰打背靠背的比赛,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被要求评价一下这个赛程,他其中用脏话说了一句:“谁在乎呢?这就是NBA比赛的一部分,每个人的赛程都很烂( Everyone’s schedule is f---ed up)。”

  因为使用了不当词汇,杜兰特被联盟罚款了15000美元。本赛季杜兰特场均得到29.7分、7.5个篮板、5.9次助攻。【文章来源:凤凰体育】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