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或可以打主场 篮网每场交5000罚款就行

2022-01-13 10:48:2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比赛

  篮网后卫欧文已经复出为球队打比赛,到现在已经打了两场客场比赛,现在看来,他即便不打疫苗,主场打比赛或许也有着一定的操作空间。

  据《纽约每日新闻》的跟队记者斯戴凡-邦迪透露,前任纽约市长德布莱西奥此前推出的行政法令,给欧文主场打比赛留下了空间——法令规定如果不打疫苗在室内参加体育、娱乐、健身等活动,第一次违反是警告,第二次是处以1000美元罚金,第三次违反罚金是2000美元,第四次是5000美元,第五次以及以上都将处罚5000美元。

  所以,他认为如果篮网交罚款的话,欧文有可能就此打主场比赛。同时,他表示现行的疫苗强制令已经毫无意义,因为奥密克戎在美国爆发,这让原先打的疫苗失去了预防和抵抗作用,打不打疫苗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

  “像在纽约的巴克莱中心和麦迪逊广场花园,大部分人都不戴口罩,每场差不多有2万人在那里呼吸、喝酒,全场高喊防守。这样状况下,在球馆里面会安全吗?”

  如果真的可以这样操作,那么即便按照顶格的5000美元罚金来算,篮网还剩下差不多20个主场,即便全交也就是10万美元左右。这点钱对于NBA球队来说完全就是小钱,更何况篮网在联盟属于财大气粗的球队。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