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点中国女足再战韩国 距东京奥运仅一步之遥

2021-04-13 09:31:3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4月13日16点,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中国队主场迎战韩国队。

  【中国女足】

  在首回合比赛中,中国女足客场2-1力克韩国女足,在两回合比赛中抢占了先机。如果次回合不输,或者90分钟内0-1小负,中国女足将顺利挺进东京奥运会决赛圈。与首回合比赛相比,中国女足20人大名单在中后场和门将位置有3人的调整,方洁、翟晴苇、杨艳取代了沈梦雨、吴海燕、丁旋。其中,吴海燕的缺席令人颇感遗憾,队长因累计2张黄牌无缘次回合关键战。如果不出意外,林宇萍将取代吴海燕的位置。

  赛前新闻发布会,贾秀全表示:24名球员思想状态都很稳定,每一个人都渴望进入奥运会,渴望释放自己、展现自己,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两场比赛之间相隔了5天,对球队是很宝贵的,球员身体、脑力和思想压力的恢复都至关重要。我们昨天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并回顾了比赛视频,针对韩国的情况制定了我们下一场比赛的计划。接下来就是两队意志的较量。

  【韩国女足】

  首回合主场1-2失利,韩国女足次回合必须放手一搏。若保证不被淘汰,次回合90分钟内至少得进2个球。为加强进攻,韩国女足在20人参赛名单上也做了调整,权河讷、徐智妍取代朴世罗、李世珍。韩国女足核心之一的赵昭贤首回合没有出场,次回合超大概率会重返首发,另一位英超球员李金玟也有望跻身主力阵容。从韩国女足20人大名单来看,后防线球员人数极为有限,在中前场堆积了大量人员。韩国女足将在苏州孤注一掷,先发阵容或许有大幅度调整。

  赛前新闻发布会,科林-贝尔表示:在13日的比赛中首先应该做好防守,其次再在进攻上想办法。为了这两场比赛,韩国女足准备了一年多,因此对于第一回合的比赛并不满意,虽然下半场我们大部分时间掌控了比赛,但不幸的是中国队获得了点球,并由王霜打入,唐佳丽的发挥也让我印象深刻。另外,中国球员们良好的身体素质也令人印象深刻。

  【历史交锋】

  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国际A级赛交锋38次,中国女足27胜5平6负。双方近6次交锋,中国女足5胜1平保持不败。

  【预计首发】

  中国女足:12-彭诗梦;17-罗桂平、3-林宇萍、16-王晓雪、4-娄佳惠;6-张馨、9-姚伟、8-马君、7-王霜;18-唐佳丽、11-王珊珊

  韩国女足:18-金正美;4-沈藇妍、6-任善株、5-洪慧知、16-张瑟琪;17-李永周;13-李金玟、10-池笑然、8-赵昭贤、7-李珉娥;9-余敏智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