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和11月东西部月最佳:库里第一 杜兰特当选

2021-12-03 10:25:52  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NBA

  今日,NBA官方公布10月和11月东西部月最佳球员,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和篮网球员凯文-杜兰特分别当选。

  据统计,在10月和11月的比赛中, 库里带领勇士取得18胜3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7.8分5.7篮板6.6助攻; 杜兰特带领篮网取得15胜6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8.6分7.5篮板5.6助攻。

  库里生涯至今已经获得过10次月最佳球员,排名第一。而队史第二的克里斯-穆林仅获得过2次月最佳。而杜兰特个人生涯已经第15次当选月最佳球员,也是在篮网生涯首次当选月最佳球员。

  10月和11月东西部最佳新秀,分别是雷霆球员约什-吉迪和骑士球员埃文-莫布利。吉迪和莫布利在2021年选秀中分别在第6顺位和第3顺位被选中。

  在10月和11月吉迪场均得到10.4分7.2篮板5.8助攻; 莫布利在10月和11月场均得到14.4分8.0篮板1.8盖帽。

  10月及11月西部最佳教练,公牛主帅多诺万和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当选。

  10月到11月多诺万带领公牛打出了14胜8负的战绩,目前球队排名东部第4;蒙蒂带领太阳打出了18胜3负的联盟最佳战绩,期间取得了追平队史纪录的17连胜。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