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揭幕战10月16日打响 第一阶段仍然赛会制

2021-09-30 07:19:11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篮球

  北京时间9月29日,CBA公司今天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竞赛规程,第一阶段的比赛将继续在诸暨举行,揭幕战将在10月16日打响。

  CBA官方公告中宣布,新赛季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将与深圳新世纪展开揭幕战的对决。第一阶段共安排13轮比赛,11月14日将结束首个阶段的比赛,该阶段将全部采用赛会制,部分场次会开放观众。

  外援政策上,延用了上个赛季的规则,每支球队最多可同时注册四名外援。每场比赛采用外籍球员上场时间四节四人次,上个赛季排名后四位的球队加上宁波富邦,增加一人次外援上场时间。

  尽管后续阶段的比赛还并未公布,但是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拟于2022年3月26日、27日举行。季后赛计划于2022年4月24日开始,总决赛最晚于5月20日结束。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