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实力榜:雄鹿继续领跑 勇士跌至倒数第1

2019-12-17 09:55:34  来源:NBA官网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NBA湖人雄鹿快船勇士实力榜

北京时间12月17日周二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雄鹿继续稳居榜首,湖人、快船分居二三位,费城76人跻身前五,勇士继续下跌,目前已经排名倒数第1,一起来看详细榜单:

1.密尔沃基雄鹿:24胜3负,上周第一

节奏:105.6(1)进攻:114.5(2)防守:101.5(1)净胜:+13.0(1)

上一次雄鹿输球还要追溯到39天之前,最近几场比赛,他们基本没有给对手任何希望。虽然在与灰熊的第三节比赛曾一度落后五分,但这也仅仅是他们自感恩节后的九场比赛里,第二次半场后落后。过去16场比赛里,他们已经14次在首节便取得领先,18连胜期间首节每百回合能够净胜对手多达25.5分。虽然布莱德索将缺席一段时间,但替补的出色发挥让他们无需太多担忧。

2.洛杉矶湖人:24胜3负,上周第二

节奏:100.7(16)进攻:112.0(5)防守:102.9(3)净胜:+9.1(2)

湖人与雄鹿的强强对话将回归到比拼内线统治力的较量当中。雄鹿+14.1和湖人+10的场均内线净胜分,分列联盟第一和第二位;同时61.4%和61.1%的禁区投篮命中率也同样占领了联盟前二;更为有趣的是,在限制对手禁区命中率方面,雄鹿以46.2%排在联盟第一,湖人则以51.6%位列第四。字母哥18.6分的场均内线得分领跑所有球员,安东尼-戴维斯(13.8分)和勒布朗-詹姆斯(13.1分)分别排在联盟第四和第五位。湖人已经连续赢下了14场客场比赛,上周更是送给热火主场首败。

3.洛杉矶快船:20胜8负,上周第三

节奏:103.7(7)进攻:110.5(8)防守:103.8(7)净胜:+6.7(5)

快船最近一直走在正确的方向上,过去八场比赛每百回合净胜对手8.2分,而赛季前十场比赛他们的这一数字仅为5.2分。自惨败给密尔沃基之后,他们连续赢下了四个客场,其中包括步行者和猛龙两个颇具实力的对手,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不到91分。但是在迎接伤缺一个月的沙梅特复出之前,他们接连失去了帕特里克-贝弗利和路威。

4.费城76人:20胜8负,上周第六

节奏:100.3(17)进攻:108.5(12)防守:103.5(6)净胜:+5.0(9)

随着上周六湖人客场战胜热火,76人成为联盟里唯一一支还未在主场输球的球队,尽管他们在上周击败掘金和鹈鹕的比赛中浪费了此前确立的两位数领先优势,但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将主场连胜扩大到了14场。更为重要的是,恩比德的统治级表现让76人轻松赢下了赛季至今最重要的客场胜利——面对凯尔特人联盟前十的防守,他们仅用93个回合就得到115分。而在缺少恩比德的情况下,76人也遭遇了赛季最惨的失利,让布鲁克林篮网内线狂砍64分。

5.波士顿凯尔特人:17胜7负,上周第四

节奏:99.5(23)进攻:110.9(6)防守:104.1(8)净胜:+6.8(4)

凯尔特人赢下了他们缺少斯玛特后的前两场比赛;海沃德在复出的前三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高达56%;肯巴-沃克(44分)和坎特(20分)上周分别砍下绿军生涯最高分。但是输给步行者和76人是他们本赛季防守最糟糕的两场比赛,犯规同样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尽管绿衫军是本赛季罚球率蹿升最快的球队之一,但是他们在这两场比赛里只有31次罚球,同时对手则有49次。虽然本赛季失去了霍福德和贝恩斯,但是他们在限制对手内线命中率(45%)方面仍然高居联盟第四。

6-10:独行侠(↓1)、热火(↑1)、掘金(↑2)、火箭(↓2)、猛龙(↓1)

11-15:步行者(→0)、爵士(↑1)、篮网(↓1)、国王(↑3)、雷霆(↓1)

16-20:活塞(↑3)、魔术(↓2)、马刺(↑2)、太阳(↓1)、黄蜂(↑4)

21-25:开拓者(→0)、森林狼(↓6)、公牛(→0)、灰熊(↑3)、奇才(↓3)

26-30:鹈鹕(↓1)、老鹰(↓1)、尼克斯(↑2)、骑士(→0)、勇士(↓2)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