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实力榜:绿军7连胜登顶 湖人雄鹿紧随其后

2019-11-12 10:23:17  来源:NBA官网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凯尔特人NBA湖人雄鹿实力榜

北京时间11月12日周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7连胜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跃升至第一,湖人紧随其后,密尔沃基雄鹿和丹佛掘金则分居三四名,以下为详细榜单。

1、波士顿凯尔特人,7胜1负,上周排名4

节奏:102.6(17),进攻:110.4(5),防守:101.1(5),净胜分:+9.3(1)

在由82场比赛所构成的常规赛中,戈登-海沃德伤病出现的时机还算能够接受,因为时间尚早。但是考虑到他最近出色的表现,那么对于绿衫军来说则不是个好消息。过去四场比赛,他场均能够贡献23.3分9个篮板以及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3%的同时场均仅有1.5次失误。他的爆发也是绿军禁区出手提升幅度联盟第二的重要原因,从上赛季的29%(联盟第27)提升到了本赛季的33%(联盟第12)。在揭幕战不敌费城之后,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七连胜,不过即将到来的连续五场西部客场之旅才是真正的挑战。

2、洛杉矶湖人,7胜2负,上周排名3

节奏:101.2(21),进攻:105.5(20),防守:98.1(2),净胜分:+7.4(3)

输给缺兵少将的猛龙,可能是湖人自揭幕战输给快船之后防守最差的一场比赛。但也许会让聚光灯重新打在他们排名联盟第20的防守上,即便勒布朗场均能够贡献生涯新高的11次助攻,并且还拥有着过去七年来最低的失误比(每百回合9.8次)。目前湖人油漆区的命中率高达61%位居联盟第二,但禁区出手占比仅为48%位列第21位,禁区外出手的有效命中率更是只有43%只能排在倒数第三。

3、密尔沃基雄鹿,7胜3负,上周排名6

节奏:107.5(3),进攻:110.4(4),防守:102.9(9),净胜分:+7.6(2)

总得来说,雄鹿队并没有他们上赛季前十场比赛里表现得那么有统治力(同样7胜3负,但每百回合能够净胜12.1分)。不过每百回合11.7的净胜分仍然很接近,并且帮助他们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赢下五场。他们上周面对了缺少唐斯的森林狼和缺少伦纳德的快船,而在下一场比赛之前雄鹿众将士赢得了几天的休息时间,米德尔顿也能借此机会来治疗伤病。

4、丹佛掘金,7胜2负,上周排名8

节奏:97.3(30),进攻:103.7(23),防守:101.0(4),净胜分:+2.7(12)

尼古拉-约基奇的得分、投篮以及篮球数据均较上赛季有所下滑,但冲击篮下的次数则增加了许多。但他仍然是掘金在最后五分钟分差5分之内,能够取得6胜1负的重要原因,本赛季关键时刻,他一共20投12中并且还抢下了6个进攻篮板和8次助攻。尤其是在面对76人和森林狼连续两场比赛命中制胜球。掘金在11月份拥有联盟第一的防守,他们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93.2分。

5、洛杉矶快船,6胜3负,上周排名2

节奏:103.1(16),进攻:110.3(6),防守:105.6(14),净胜分:+4.7(7)

在伦纳德出战的过去四场比赛里,快船每回合让对手得分不超过1分,在他在场的131分钟让对手每百回合得分不超过90分。防守上的专注弥补了进攻端的不足,过去五场比赛,他们常规五人先发每百回合只能得到103.3分,三分线外77投19中命中率不足25%。在过去缺少伦纳德的两场比赛中他们无一胜绩,但情况在这周可能迎来转变,因为乔治有望在未来7天时间里完成在快船生涯的首秀。

6-10:猛龙(↑4)、爵士(↑4)、热火(↓3)、太阳(↑3)、76人(↓9)

11-15:独行侠(↓2)、火箭(↑3)、森林狼(↓6)、马刺(↓1)、步行者(↑3)

16-20:雷霆(↑1)、开拓者(↓3)、骑士(↑7)、活塞(↓3)、篮网(→0)

21-25:魔术(↓2)、黄蜂(→0)、国王(↑4)、鹈鹕(→0)、奇才(↓2)

26-30:公牛(→0)、老鹰(↓6)、勇士(→0)、灰熊(→0)、尼克斯(→0)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