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球队实力榜:篮网第1湖人第5 火箭倒数第1

2021-03-16 09:55:08  来源:NBA官网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NBA湖人篮网太阳实力榜

北京时间3月16日周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布鲁克林篮网继续高居榜首,费城76人再次反超太阳升至次席,洛杉矶湖人重返前五,火箭排名继续下降一名至倒数第1。一起来看详细榜单:

1、布鲁克林篮网,26胜13负,上周第1

节奏:100.7 (11),进攻:118.0 (1),防守:113.2 (25),净胜:+4.9 (7)

篮网近13场比赛收获了12场胜利,唯一的那场失利还是因为杜兰特与欧文两人没有出场。在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的比赛中,篮网本赛季迄今收获15胜7负,尤其是近17场取得了14场胜利。本赛季只有10名球员在关键时刻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关键时刻至少出手25次),杜兰特、欧文与哈登均名列其中。尽管杜兰特因伤缺阵已久,但篮网在欧文与哈登的带领下仍然保持着联盟第一的进攻效率,而且篮网在对欧文与哈登的使用上也找到了平衡点,篮网在欧文或哈登单独带队的246分钟里,每百回合能够得到120.0分,而在欧文与哈登同时出场的245分钟里,每百回合能够得到119.8分。

2、费城76人,27胜12负,上周第4

节奏:101.6 (7),进攻:113.0 (12),防守:108.0 (2),净胜:+5.0 (6)

尽管76人仍在延续着连胜脚步,但是恩比德却遭遇了左膝伤病困扰,他预计因伤缺席2-3周的时间,在此期间76人将先后面对雄鹿、湖人、快船与掘金等联盟劲旅,对76人来说这段赛程将会是严峻的考验。76人在3月初的5场比赛打出了他们赛季迄今的最佳进攻表现,每百回合能够得到122.9分,而且76人在恩比德伤缺后的进攻势头仍然保持强劲,角色球员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尤其是科尔克马兹在这5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5.4分。76人若想守住东部第一的位置,需要角色球员继续为球队提供火力贡献。

3、菲尼克斯太阳,25胜12负,上周第2

节奏:98.1 (26),进攻:114.8 (8),防守:108.8 (6),净胜:+6.0 (3)

太阳本赛季迄今能够保持强劲发挥与替补阵容的优异表现密不可分,他们在第四节前5分钟的正负值达到+2.2,位列联盟第一。但与此同时,太阳本赛季落后两位数分差的总时间多达111分钟,位列联盟倒数第一。布克仍在遭受着膝伤困扰,而带伤作战的他也迎来了生涯里程碑,他收获了生涯第100场得分30+,并成为队史首位得分30+场次破百的球员,这位全明星后卫正在带领球队奔向更为广阔的未来。

4、犹他爵士,28胜10负,上周第3

节奏:99.7 (16),进攻:116.4 (4),防守:108.3 (3),净胜:+8.1 (1)

排名联盟第一的爵士在近期出现状态起伏,他们在3月初的4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失利的那3场比赛每百回合失分均超过115分,而获胜的那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也尤为窘迫,他们让刚创造队史最长连败纪录的火箭在第四节将分差从23分缩小到5分。尽管爵士近期表现欠佳,但戈贝尔刚在上一场比赛打出生涯代表作,他单场狂砍24分28篮板4盖帽,篮板创生涯新高并刷新队史纪录。爵士即将迎来东部五连客之旅,他们亟需调整状态以保持住自己的排名。

5、洛杉矶湖人,25胜13负,上周第6

节奏:98.8 (22),进攻:111.1 (17),防守:106.0 (1),净胜:+5.1 (4)

湖人在戴维斯伤缺迄今仅取得8胜7负,近9场比赛有6场失利。但在此期间库兹马的状态持续回升,他在上一场比赛贡献出24分13篮板的赛季代表作,并帮助球队实现逆转结束连败。湖人的外线投射问题尚未解决,他们本赛季迄今的三分命中率位列联盟第24位,全队仅有库兹马与波普的三分命中率达到联盟平均线。湖人近期的赛程安排较为密集,他们需要在12天里进行8场比赛,其中还包括3场背靠背比赛。

6-10:密尔沃基雄鹿、洛杉矶快船、达拉斯独行侠、丹佛掘金、波士顿凯尔特人

11-15:迈阿密热火、波特兰开拓者、金州勇士、圣安东尼奥马刺、夏洛特黄蜂

16-20:孟菲斯灰熊、纽约尼克斯、亚特兰大老鹰、印第安纳步行者、俄克拉荷马雷霆

21-25:新奥尔良鹈鹕、芝加哥公牛、多伦多猛龙、华盛顿奇才、萨克拉门托国王

26-30:底特律活塞、克利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明尼苏达森林狼、休斯顿火箭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