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雷霆与太阳达成交易,保罗换卢比奥+乌布雷

2020-11-17 11:44:35  来源:NBA官网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

北京时间11月17日周二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官方宣布,球队与雷霆达成一笔有关克里斯-保罗的重磅交易,具体方案如下:

雷霆将克里斯-保罗和阿卜杜勒-纳德送往太阳,得到太阳的里基-卢比奥、凯利-乌布雷、泰-杰罗姆、杰伦-莱克克和2022年受保护的首轮签。

另据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太阳送出的2022年受保护首轮签是1-12顺位保护(在这一区间内太阳将保留这一签位),如果雷霆没有得到这一签位,他们将有权得到太阳在2023年的首轮签(1-10顺位保护),如果还是没有得到,到了2024年,他们将可以得到太阳1-8顺位保护的首轮签,而在2025年,这一签位将不受保护,这也将是雷霆兑现这一签位的最晚期限。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