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绿军双加时落败 洛瑞33分猛龙拖进抢七

2020-09-10 11:09:07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

    北京时间9月10日,猛龙顽强过关,两加时苦战后以125-122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3-3。

  凯尔-洛瑞拿下了3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弗雷德-范弗里特2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OG-阿奴诺比13分13个篮板,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诺曼-鲍威尔23分,塞尔吉-伊巴卡13分。

  凯尔特人功亏一篑。杰伦-布朗得了31分16个篮板,杰森-塔图姆29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马库斯-斯玛特打出三双,得了23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肯巴-沃克11投2中,只得5分7次助攻。丹尼尔-泰斯18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在这个系列赛中开局顺利,取得2-0领先,但此后被神奇地追回一局,然后连失两城,战成2-2。

  上一场是“天王山之战”,凯尔特人发飙,半场就领先了27分,这是自1985年以来,他们季后赛半场领先最多的一次。全场没有悬念,凯尔特人以111-89大胜,攻防两端都压制对手。

  猛龙不甘心就此出局,他们让人想起有一颗“总冠军的心”。“我们不会气馁,只会从中接受教训,”洛瑞说,“每场比赛都不一样,不断调整,不断成长。现在我们面临被淘汰的局面,要在篮球场上为生命而战。胜利或者回家。”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