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战塞尔维亚 球迷期望的决赛变争五

2019-09-12 10:34:3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19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爆冷以79-89不敌法国队,无缘晋级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至此,最大的两个夺冠热门——美国队和塞尔维亚队已经双双出局了。而有意思的是,12日这两支球队也会在东莞迎来交手。可惜,他们争夺的不是冠军,而是第五名了。在5-8排位赛中,这4支球队再将进行两两对决,决出5-8名。

  这届世界杯,最受瞩目的是美国和塞尔维亚两大豪强。美国队方面,虽然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等等一众大牌球星选择退出,但他们还是组建了一支由各队主力球员为主的阵容,再加上名帅波波维奇执教,依然备受关注。相比往届美国队的星光熠熠,这套阵容虽然略显寒酸,但放眼本届世界杯依然是夺冠大热。

  传奇球星科比早就给美国提了醒,而澳大利亚热身赛就击败过美国,此前土耳其也把美国惊出一身冷汗。如今,法国则是最终把梦之队给拉下马来。

  除了美国队之外,塞尔维亚阵容也极度强大。内线有约基奇和博班等巨汉,外线的博格达诺维奇更是国际赛场大杀器。然而,在此前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他们最终以87-97不敌阿根廷。

  塞尔维亚主帅曾经说过 “让上帝保佑美国队”豪言。在他们惨遭阿根廷淘汰之后,人们本以为这两大豪强不会在本节世界杯相遇了。然而,美国队今晚却非常配合地输给了法国队。所以,这两支夺冠大热最终还是在第五名争夺战非常尴尬地相遇了。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